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30亿元惠农补贴资金4月20日前发放到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12:11
  新华网南昌4月4日电(记者林艳兴)为助农户春耕,江西省财政厅日前下拨30亿元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等资金,4月20日以前将通过惠农一卡通直接发放到农民手中。

  据江西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农资综合直补和粮食直补仍按上年补贴标准发放,农资综合直补为46.2元/亩,粮食直补为11.8元/亩。今年全省农资综合直补总金额为23.9亿元;粮食直补总金额为6.1亿元。

  目前,这些资金已拨到各市县农村信用社设立的惠农补贴资金专户。乡镇财政所将在4月10日以前核定每个农户的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金额,并由村民小组张榜公布,村民确认后,将补贴情况表提交农村信用社或农行分支机构。

  江西省财政厅要求各地要在4月20日以前,将补贴资金一次性存入农户存折,并把补贴通知书发放给农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