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大批营养液送往王家岭煤矿事故生命通道(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14:00
  王家岭矿救援现场,即将下井的工人们互相系上平安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8分报道,我们来关注王家岭煤矿事故救援工作,目前救援队伍云集现场,家属焦急等待,工人心急如焚,救援者昼夜不歇。最新情况我们来连线正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汪群均。

  主持人:请把你目前了解到的最新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在之前的连线当中记者告诉我们目前最主要的救援任务还是排水,又两个小时过去不知道你那又有什么最新的消息?

  记者:我正在矿井井口,现在我看到大概有30多位的西山煤电救援人员准备继续下去换班,现在井下有不断的有人,24小时正在抢险,他们现在正在集结,现在这个井口跟原来比显然已经不同了,原来的排水口已经用铁板盖上,而且井口的那堵墙已经被推倒了,排水仍然在进行当中,为什么铺上铁板,现在准备为救援人员上来之后所有的通道都打开,现在的现场很多的救援人员仍然是把一些不必要的设备都要进行清理,这样的有利于救援车开进井口,第一时间能够让被困人员得到救治。

  现在排水仍然在进行,山西省长王君要求4月3日晚上再安装一台450立方厘米的抽水泵,这个抽水泵现在已经开始在运行,刚才我到了出水口看了一下,因为有15台水泵正在抽水,所以被冲出一条很深的沟,部分地方也出现了小塌方。

  因为抽水的原因,二号钻孔现在的情况就是大家关注的生命通道,现在目前来看,今天已经再往下送了50袋营养液,而且有60瓶葡萄糖被送下去,依然没有什么回复,没有音讯,这是大家很顾虑的事情。

  指挥中心现在马上就要召开会议,快进入第八天,连续的奋战已经让大家有些疲惫,所以大家需要一个好消息来进行再一次的振奋。另外据了解,冲锋舟已经在井下待命,期待下午他们会带一些好消息上来。

  轮班的时候我们会采访这些救护人员看看他们能不能带来好消息,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矿难这里今天天气确实不错,景色也不错,春光明媚的,而且远远看去坡上坡下桃花已经正在怒放,但是此时人们也没有闲暇去顾及这些风景,他们还在牵挂着这井下这153名兄弟,他们最关心的还是救援的进展。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