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中部爆炸 > 巴格达爆炸消息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4日发生三起连环爆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16:50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4日发生三起连环爆炸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4日发生三起连环爆炸


  新华网快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4日发生三起连环爆炸,市中心可见浓烟升起。新华社驻巴格达分社办公室遭到破坏。

    事发: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新华社分社附近发生严重爆炸

  新华网快讯: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新华社分社附近4日发生严重爆炸,分社办公室受损。

    影响:

   1,巴格达中部伊朗大使馆前发生爆炸玻璃全被震碎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时20分,威力巨大,附近楼房玻璃全被震碎。爆炸发生几分钟后传出枪声,紧急部门迅速赶往现场。

    2,新华社分社无人员伤亡 办公室受损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4日发生三起巨大的连环爆炸,目前尚无法得知有无人员伤亡。新华社驻巴格达分社办公室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谁制造了爆炸案?

    伊拉克自杀式袭击者驾装有炸药汽车制造爆炸案

    据警方和医院医生称,爆炸是由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着炸药的汽车制造的,不少伤者是附近国有银行的职工。

     独家分析:美媒:伊组新政府现权力真空 叛军借机制造恐怖

    伊拉克3月份大选结束不久,本周日三起爆炸案打破了近一个月的平静。目前伊拉克正在联合组建新政府阶段,各方分歧较大,局面比较混乱。分析称反叛分子会利用这段时间制造“血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