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发生7.2级地震 美国境内震感明显(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08:01
资料图片:009年10月15日,几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防灾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洛杉矶的地震演习。新华社

  资料图片:这是2009年12月30日,在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州府墨西卡利市,当地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勘察地震造成的裂缝。当日,墨西卡利市发生里氏5.8级地震。新华社发
图片:仪器纪录的墨西哥地震波

  最新消息:美将墨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地震震级修正为7.2级

  新华网快讯:美国地质勘探局4日说,将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当天下午发生的地震震级修正为里氏7.2级。

  人民网4月5日电 墨西哥境内的南下加利福尼亚地区4日发生6.9级地震,美国南部大城市洛杉矶与圣迭戈市内震感明显,很多高大建筑不断摇晃,很多居民跑到街上避难,一些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也反复上下抖动。

  目前,墨西哥政府还没有接受有关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本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40分(北京时间5日清晨6点40分),震中距离地表约32公里。地震发生后,当地还经历了数次余震。此前,震中地区小震不断。

  该次地震主震持续了约40秒。地震发生后,有关机构一度测定其级别为6.9级,后修正为7.2级。当地还经历了数次余震。此前,震中地区小震不断。截止目前,墨西哥政府还没有接受有关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美国地震局宣布,在本次墨西哥地震发生后,美国境内先后出现了数次大规模的余震。其中,最大的一次级数达到了5.2级,震中位于美国圣迭戈以东的沙漠中。另外两次余震的级数也分别达到4.3和4.5级。(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