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地震 > 10墨西哥地震消息

墨西哥北部发生里氏7.2级地震 暂没有伤亡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09:38
  中新网4月5日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California)当地时间4日下午遭受里氏7.2级强震袭击,美国部分地区有震感。不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这次地震发生在墨西哥当地时间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震中在下加州瓜达卢佩-维多利亚市西南方向26公里处,距墨西哥西北部城市提华纳173公里。震源深度为32.3公里。

  地震过后还发生了多起余震。

  提华纳的震感持续约40秒钟,建筑物摇晃、城市部分地区停电。而美国洛杉矶下城地区也有震感。

  目前还无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报告,不过进一步的灾害评估还在进行当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