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地震 > 10墨西哥地震消息

墨西哥北部里氏7.2级地震 至少1人死亡数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1:13
  中新网4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墨西哥北部当地时间4日下午发生里氏7.2级地震,目前造成至少1人死亡,数人受伤。

  当地时间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北京时间5日晨6点40分),位于美墨边境的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震中在下加州瓜达卢佩-维多利亚市西南方向26公里处,距墨西哥西北部城市提华纳173公里。

  据报道,墨西哥医疗人员表示,该国距离震中不远的西北部城市墨西卡利(Mexicali)有至少1人因地震丧生。此人的寓所在地震中倒塌,他被压在废墟下。

  目前尚未知该名遇难者的身份。

  在墨西卡利,至少有1栋建筑倒塌,一些建筑受损,数人受伤。不过当地民防部门负责人称,这些伤者的伤势不是很严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