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12名卫生部专家增援山西 准备接受第二批获救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0:44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由卫生部副部长尹力率领的一个由12人组成的卫生部专家组第二梯队已经赶赴山西铝厂医院,随时待命准备接受王家岭3.28透水事故的第二批获救人员。

  赶赴山西铝厂医院的卫生部专家组第二梯队正与当地进行救治的专家、医生、护士进行会商,了解一下被困工人现在的身体状态,并商量下一步的治疗预案。

  新一批的获救工人将被送出矿井,转运到医院。整个这次抢险救援指挥部指定了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五家医院为首诊定点医院,这五家医院其中有三家在离事故现场最近的河津县,包括山西铝厂医院、河津市医院、河津市中心医院,这三家医院将分批次地接收前100名获救工人。与此同时,稷山和运城的两家医院待命收治余下的53名获救工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