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电工程中标中卫马场湖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5:08
  3月19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所属西北电力设计院收到宁夏国电阿特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电宁夏中卫马场湖光伏电站10MW项目预中标通知书。

  马场湖光伏电站项目是宁夏中卫市重点项目,也是宁夏国电阿特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对于太阳能新能源的重要开发项目,目前我院正在积极开展初步设计工作。该项目的承接标志着我院在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宁夏中卫马场湖光伏电站项目地处西部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的地区,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从目前各种发电方式的碳排放率来看:煤电为275克,油发电为204克,天然气为181克,风力发电为20克,太阳能光伏发电则接近零排放(均不计算上游环节)。(刘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