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火车救护车相撞造成4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5:3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4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4日发生火车和救护车相撞事故,造成救护车上的1名病患和1名陪同人员死亡,司机和1名医生受重伤。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帕特里西奥公园区的一条铁路和公路交界的道口。当时一辆紧急医疗救护系统的救护车运送1名心肌梗塞的危重病人前往医院抢救,因为抢行过道口与一列经过的列车相撞。

  布宜诺斯艾利斯紧急医疗救护系统负责人阿尔韦托·格莱斯森蒂说,救护车上的1名病患和1名陪同女子在事故中当场死亡,救护车司机和车上的1名医生身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此次交通事故造成阿根廷铁路系统的贝尔格拉诺南线中断数小时,大批乘客滞留车站。

  目前,阿根廷铁路交通警察部门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及附近地区的铁路线道口众多,经常发生致命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