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省委书记:将对被救人员负责到底直至康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3:57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记者申亚欣)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山西省省委书记张宝顺今日来到山西省铝厂职工医院三楼病区看望获救矿工,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

  张宝顺透露,现在获救的被困人员情况非常好,他们创造了生命奇迹,预计将会出现更多的生命奇迹。

  张宝顺表示,按照张德江副总理的要求,要科学救人,一方面加大救助,另一方面控制瓦斯、有害气体对人的毒害,以保证被困人员能够平安、平稳地升井。

  被营救的矿工将被分到三个医院进行救治,医院为150人均预备了床位,每位救出的被困人员都有一个医疗治疗小组负责救治,直至他们康复。卫生部在全国调集了十几名专家陆续到达山西,和山西的医护人员组成共同的医疗小组。

  经过这一段时间治疗,重症患者的体征基本平稳,经专家鉴定,他们将被转到山西省更好的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