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资料:今年来巴基斯坦发生的重大爆炸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9:43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王龙琴)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下迪尔地区5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同日,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还发生5起爆炸,其中至少3起发生在美国驻白沙瓦领事馆附近。

  今年以来,巴境内爆炸事件不断。

  1月1日,巴西北边境省一村庄内的排球场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5人死亡、60多人受伤。

  2月5日,巴南部城市卡拉奇发生两起爆炸,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2月10日,巴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开伯尔部落地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10多人受伤。

  2月11日,巴西北边境省本努市发生连环爆炸,至少造成包括多名警察和儿童在内的1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2月18日,巴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开伯尔部落地区和奥勒格宰部落地区各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共造成3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3月5日,巴西北部亨古地区多辆客车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3月8日,巴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巴联邦调查局大楼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60人受伤。

  3月10日,巴西北边境省曼塞赫拉地区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办事处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5名工作人员死亡、5人受伤。

  3月12日,巴东部城市拉合尔一军区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7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