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宅租作宿舍住14人 过火仅8平米女工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23:14
  中新网上海4月5日电 4日凌晨3点半,上海浦东博山路上的泾东小区一群租房发生火灾,一名女子攀爬空调外机逃生时,从22楼坠落,不幸身亡。

  据今天从警方了解到,失火的民宅被女工所在企业某点心店,租来用作职工宿舍。事发时,这间90平米的屋子里住有14人。

  据初步调查,这起火灾是租住员工在用电水壶烧水时睡着了所引发的。坠楼女子慌乱中为躲避火势,攀爬空调外机时不幸失足身亡。

  在警方的允许下,记者进入了火灾现场。在90多平米的房子里,可以看到这整个过火面积还是非常的小的,只是门口厨房到走廊不到8平米的面积,在卧室的门口的纸都未被烧毁。可见这个女孩在当时采取如此极端的逃生方式是在非常慌乱的情况下。对灾害的发生以及如何应急处置也完全不知道。”

  该点心店的负责人董某承认,起火的3室1厅民宅被租来做员工宿舍已经6年,本来一直只住5~6人,不过最近住了14个人。根据规定,出租房屋最小必须以房间为单位,一间房间只能租给一个家庭,集体宿舍不能设在居民小区内。

  浦东公安分局洋泾派出所一位负责人称:“对相关承租人将根据相关法律,作出相应处理。”除了这位女子外,出租房内其他13名女子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