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小学血案8日开庭 受害学生家长接通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6:26

  本报讯 记者5日获悉,南平3·23凶杀案,预计将于4月8日在南平市中院开庭。

  4月4日,在一个叫“南平网”的网站上,已经有网民发帖称,犯罪嫌疑人郑民生杀害儿童的恶性案件,已由南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将于8日在南平市中院开庭审理。

  记者询问了两位受害学生的家长,确认这一消息属实。两位家长表示,他们都在5日接到公诉律师的通知,8时准时到南平市中院,每个家庭只限三人出庭。

  巧合的是,南平市中院的地址,位于延平区三官堂山顶,恰好就在郑民生所住小区的出入口。每天出门,郑民生都会从中院门口经过,3月23日那天一大早,他更是一路小跑,冲过中院门口,直奔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