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总统要求安保系统覆盖全国交通 2014年前完成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6日07:59

  俄罗斯总统再次强调交通安保系统重要性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金钟):继上周一莫斯科地铁发生连环爆炸后,俄罗斯国内安全形势突然变得紧张起来,在接下来的3月31号,位于俄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的基兹利亚尔市发生连环爆炸,4月4号凌晨该共和国卡亚肯特区又发生铁轨爆炸,导致货运列车车厢脱轨,而就在本周一,俄印古什共和国的卡拉布拉克市内务总局大楼附近又再次发生针对强力部门工作人员的恐怖连环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2名警员死亡。随着一起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俄罗斯高层对国内公共交通安全感到前所未有的担忧。就在莫斯科地铁发生连环爆炸的第三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便签署命令,要求2014年1月1号前建立起覆盖全国的交通安保系统。根据这项命令,俄罗斯将首先针对地铁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建立起安保系统,以防止恐怖袭击等极端事件发生。在本周一举行的一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上梅德韦杰夫又再次强调指出建立交通安保系统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政府按期在全国建立交通安全保障系统。

  梅德韦杰夫责成政府有关部门在4个月时间内务必批准通过这一交通安保计划,并组织最有效的工作以完成这一任务。他同时指出,这是关乎安全的重大事情。俄总统还要求有效利用资金,大力削减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成本。可以说,在近来系列恐怖袭击发生之后,随着俄罗斯政府对公共交通安保问题重视度的不断提高,俄罗斯有望在逐步提高公共交通安全状况的同时,迎来一波交通基础设施改善和新建的浪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