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伍兹抵复出地带90名保镖荷枪实弹防止情妇闹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07:52
  北京时间昨天,与平常年份不一样,老虎伍兹今年提前抵达奥古斯塔,以备战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这里将成为他休息5个月来重新复出的地方。据悉,为了预防各种闹事者,特别是绯闻情妇的干扰,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复出的时候将被严密保护起来。届时,将有90多名保镖围在老虎周围,这其中包括前特工人员,FBI探员以及荷枪实弹的警察。

  老虎伍兹参赛有保镖并不罕见,不过这样一个安保阵容仍然让人有些惊讶,基本上,这相当于一个特别行动队了。当然老虎伍兹阵营这样考虑也有自己的道理,因为他复出的第一站比赛谁也说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特别是那些情妇会做什么事情。

  根据Radaronline网站的报道,以上这些保镖全部收到了老虎伍兹绯闻情妇的照片,以确保他们特别注意。现在折腾得最厉害的情妇当然是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JoslynJames)。这个AV女优已经表示届时她将在一家脱衣舞会表演艳舞。另外有消息说,她会带领一批朋友使用扩音器骚扰老虎伍兹打球。

  “这些女士都不允许靠近老虎伍兹。”一个保镖对英国《星期天邮报》爆料说,“如果有张照片显示有个漂亮的女子在触摸老虎伍兹,那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星期天邮报》报道说:总共有8名保镖将环绕老虎伍兹,这是“最后一道防线”。平常年份,美国名人赛通常会使用200名保安。可是随着老虎伍兹的复出,这里又新增了82名私人保镖巡逻。

  自从去年年底性丑闻爆发以来,14个大满贯赛冠军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休息的时间接近5个月。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