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犯罪团伙酒里下药绑大佬 将车主塞入后备箱逃窜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0:26

  4月1日,武安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将犯罪嫌疑人王丽(女)、张娟(女)、张军、郭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王丽、张娟分别系邯郸市区和管陶县人,二人在武安务工期间结识了在武安做生意的张强。二人见张强出手大方非常有钱,便产生劫持他抢一笔钱的念头。于是二人伙同好友张军及郭子一块儿商议实施抢劫。四人先是利用假身份证办理了几张手机卡,并买来匕首、绳子、胶带、蒙面罩、眼镜等作案工具和安眠药,侍机作案。

  2010年2月3日晚,张娟通过电话联系,将受害人张强骗至武安市“京娘湖”风景旅游区一饭庄吃饭,趁张强不备,张娟将准备好的安眠药放在对方的酒杯里,将张强药倒致其昏迷。四人将张强捆绑,抢走黑色“现代”汽车一辆,农行卡、中行卡、工行卡、建行卡共计6张,活期存折2张,三星手机一部,现金近万元。张强因捆绑受疼惊醒后,四人威逼他说出银行卡密码,并将张强塞进汽车后备箱中,从沙河市向山东方向逃窜。路过邢台时,他们通过自动取款机取出现金2万余元,共同分赃。途中,张强趁人不备挣开绳子用脚蹬开汽车后备箱锁,从后备箱中跳出脱身。后张强报警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1日,武安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将上述王丽、张娟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