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清理团队不要“墙头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0:22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俄新网4月5日报道,在乌克兰总统大选后失去大量支持者的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声明说,打算清理自己的团队。

  季莫申科在大选中被亚努科维奇击败后,失去总理职务。3月3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决定解散季莫申科政府。乌克兰地区党、共产党、利特温联盟和其它党派在乌最高拉达组成执政联盟。目前该联盟的支持者人数在增加,包括一些季莫申科联盟的成员也转投这一阵营。

  议员安德烈·波尔特诺夫的改旗易帜再次打击季莫申科。波尔特诺夫曾经是季莫申科在法庭审理总统选举舞弊案的代理人。4月2日波尔特诺夫开始在亚努科维奇总统办公厅工作。

  季莫申科官方网站发表她的讲话说,“我承诺,这将是在乌克兰独立以来最大的一次清理团队。我们将清理包袱和淤泥,剔除那些废物以及惟利是图的人”。

  季莫申科打算吸引新的力量。她说:“我的目的是吸引那些不做墙头草的强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