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救援队负责人称6日是王家岭矿救援关键之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0:41
  中新社王家岭4月6日电(记者李志全符永康)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说,目前井下仍有3个位置救援人员无法到达,今天将加大对此3个位置的搜索力度。

  中新社记者今晨在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现场看到,大约2时30分许,有3名医护人员和救护车辆进入到升井矿口,武警、特警、警察等安保人员层层把守,外人一律不准靠近。到了3时35分左右,3名医护人员离开,随后,救护车辆疾驰而去,现场安保也随之解除。

  山西潞安集团矿山救护队一位负责人认为,今天已进入救援的关键之日,“救出来,将是奇迹中的奇迹。”该负责人还表示,当务之急还是排水,估计还会有矿工生还,“但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长的时间,仍然安全获救的”。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进入第10天。官方说,截至目前,153名被困井下工人中115人获救,井下还有38名被困者。

  记者发稿时,看到大批军警及车辆疾驰而来,有医护人员在现场待命。在救援现场,一位田姓救援者说,井下打捞上一个人,“尸体,死了。”不过,下井救援者称见到遇难工人尸体的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