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绵阳一店主捡到3万苦等3小时 推迟回家祭祖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1:07

  捡到3万苦等3小时 绵阳一店主推迟祭祖

   “你们终于来了,我等了你们三个多小时,这下我可以松口气了……”4日下午4点许,绵阳新华西街一烟酒副食店老板黄建生当着警察的面,将一个皮包交给了失主的儿子初海涛,并婉拒了800元钱的酬谢。在苦等的三个多小时里,黄建生放弃了回老家祭祖。

  初海涛说,他是绵阳市涪城区人,其父亲初殿英因急着到成都做生意,中午吃了饭后便开车去了成都。当天下午2点40分许,其父亲在成都打电话给他,说自己一个棕色的皮包丢了,皮包内有三万元现金、一张银行存折和一些非常重要的资料,估计是在新华西街某烟酒副食店里买水时,将皮包放在了柜台上。“按照父亲说的位置,我匆匆赶到这家烟酒副食店。店主夫妻说见到过这个皮包,但必须由失主本人来取。没办法,我才找到警察帮忙证明。”

  随后,初海涛在警察的陪同下来到该烟酒副食店。见有警察作证,黄建生当着警察的面将包交给了初海涛,包里东西一样不少。“你爸爸也太不小心了,这么重要的东西都搞忘了。我等你们等了三个多小时,本来准备回盐亭老家祭祖的,现在也只有延后一天回去了。”黄建生说。见黄建生夫妇这么诚恳,初海涛当即掏出800元钱表示感谢,但被婉言拒绝了。(何伟 缑宝林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