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5名受伤学生脱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1:18
  3月26日上午9时许,在南平实验小学血案中受伤的一年级学生吴雨萱伤情稳定,从ICU病房转至普通病房接受治疗。据了解,吴雨萱是本次事件中伤情相对较轻的,在进入ICU病房治疗两天后已可吃面包屑等。

  新华网福州4月6日电(记者孟昭丽)来自福建省南平市第一医院的最新消息说,在医疗专家的全力抢救下,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5名受伤学生日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院方介绍,除受伤小学生张雪欣仍在重症病房观察外,其他4名学生都转至普通病房康复治疗。

  目前,伤情最危重、心脏曾两次停止跳动的张雪欣已可以在重症病房与医生一起看动漫书。

  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发生后,南平市政府成立了医疗救助组,由副市长兼任组长在医院指挥协调抢救工作。市第一医院快速反应,立即组织了100多名医护人员手术施救,卫生部、省卫生厅也派出专家前来指导救治工作。

  最初几天,张雪欣病情多次出现反复,专家们坚持每天两次联合会诊、夜里巡诊1次,并做到病情变化时随叫随到,数次将她从死亡的边缘抢救过来。4月3日她脱离危险后,专家们仍坚持每天2次到床边访视,密切观察她的康复情况,及时调整诊疗方案,直至她病情稳定。

  23日7时20分左右,正逢孩子上学的时间,福建省南平实验小学门口,犯罪嫌疑人郑民生连续砍伤砍死13名小学生,已有8名孩子死亡,5名孩子受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