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17岁少女涉焗死初生儿 称婴儿曾有呼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2:36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区早前揭发17岁中五女生涉嫌焗死初生婴儿案,早前被控杀婴罪的涉案女生经送院留医后已无大碍,昨被押上法庭应讯,暂毋须答辩。

  案件押后至4月19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索取法律意见和精神报告,决定被告是否适合答辩后再讯,期间被告还押监房看管。

  控罪指,被告赖彩萤(17岁)于今年3月31日在屯门住所内,没有实时照顾其婴儿,导致婴儿死亡。被告在警诫下表示,男婴出世时有生命,但数分钟后便死亡。

  控方在庭上表示,被告当日感肚痛致电男朋友,未获理会后诞下男婴,被告自己用剪刀剪断脐带,男婴初时有呼吸和郁动,惟数分钟后已再无哭声和郁动,她以为婴儿死去,便将男婴放进袋中往找男朋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