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红衫军将移师封堵曼谷11条街区进行示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2:39
  中新网曼谷4月6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5日说,在昨天的湄公河国家领导人首次峰会结束之后,阿披实总理赶赴曼谷监控治安局势委员会并主持会议,以对红衫军的持续集会做出应对部署。而红衫军领袖昨天继续挑衅政府,宣布将让示威者分散到11个街区示威,也就是军方监控治安中心前天宣布示威的地点。

  据当地媒体6日报道称,阿披实表示行政法庭已下命要求红衫军撤离商业区,但红衫军仍拒绝,导致政府必须做出适当反应,以确保法庭的命令得到执行。而现有的国安法实施期限将到本月7日为止,监控治安中心有必要根据事态发展,考虑是否需要再度延长实施国安法期限。

  泰国国防部长巴逸上将说,已经要求军方和警方加强情报的收集,以防范第三势力的不断借机闹事,只要警方抓获到制造炸弹爆炸或投掷榴弹的歹徒,无论是谁或是拥有什么背景,都将依照法律规定给予严惩。

  6日是泰国的“节基日”,也是政府部门例行公休假日,但总理将照常主持内阁会议,讨论延长实施国安法问题。而红衫军领袖纳塔兀昨天说,红衫军不承认监控治安中心的“公告”,所以他们决定今天上午11时兵分11路,移师封堵11条街区,也就是监控治安中心前天公告禁止集会的11条街区,分别是﹕是隆路、石龙军路、素里翁路、拉玛四路、叻差拉披色路、沙吞、叻丹立、帕雅泰、铃丹和他威密路。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