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疫苗事件 > 问题疫苗消息

华卫时代公司法人代表任职全国卫生产业企管协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2:49
  中新网4月6日电 今日上午,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贴签疫苗”事件有关情况。

  针对记者提出的希望进一步解释“北京华卫时代公司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的问题,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邓海华解释,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合作的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其法人代表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副秘书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卫生部业务主管的社会团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卫生部的规定,卫生部业务主管的社会团体不得在名称前冠以“卫生部”的字样,更不得以卫生部的名义对外开展活动。

  邓海华说,对于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在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在疫苗经营管理中发生的一切问题,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会同山西省有关方面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深入调查,对于违法违规的一切行为,无论涉及到什么人,我们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坚决依法处理。(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