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恶性杀人案件5名重伤学生已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3:51
  中新网南平4月6日电(詹托荣)福建省南平市第一医院6日向记者证实,在医疗专家的全力抢救下,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中的5名受重伤学生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除伤情最危重、心脏曾两次停止跳动的张雪欣仍在重症病房观察外,其他4名学生都转至普通病房康复治疗。

  据介绍,案发最初几天,张雪欣病情多次出现反复,医疗专家们坚持每天两次联合会诊、夜里巡诊1次,并做到病情变化时随叫随到,数次将她从死亡的边缘抢救过来。张雪欣在4月3日脱离危险后,医疗专家仍坚持每天2次到床边访视,密切观察她的康复情况,及时调整诊疗方案,直至她病情稳定。

  3月23日7时25分许,曾在南平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感情受挫,悲观厌世,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发生后,南平市政府成立了医疗救助组,当地医院立即组织了100多名医护人员手术施救,卫生部、福建省卫生厅也派出专家前来指导救治工作。

  有消息称,犯罪嫌疑人郑民生已由南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将于4月8日在南平市中院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