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传惠普将在6月推出平板电脑 功能多于iPad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14:29
  据外国媒体报道,知情人透露,惠普公司将在近期发布Slate平板电脑,预计在2010年6月上市。

  惠普在本周一发布的一个宣传预告片中强调了多项优于iPad之处。例如内建网络摄影机及USB连接端口。

  据悉,惠普平板电脑基本配置为32GB硬盘、1GB内存、1.6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8.9寸多触点触摸,屏幕1024x600像素分辨率,定价为549美元。64GB硬盘的价格预计为599美元。惠普平板电脑还包括一个SDHC卡槽、一个USB插口、蓝牙、GPS、支持1080p视频回放、HDMI电视输出口和支持3G的SIM卡插槽。

  知情人透露,虽然Slate外观与iPad相当类似,但是Slate平板电脑还内建SD记忆卡匣及Skype通讯功能,Slate配备的双向摄影机,也可以拍摄数字相片。这些都是iPad所没有的功能。

  Slate还配备有外延的可调整高度支架,不像iPad只能如iPhone手机一样手拿。而在先前另一支预告影片中,惠普也显示Slate可支持播放奥多比系统(Adobe)(ADBE-US)的知名多媒体Flash,这也是iPad没有的功能。

  知情人透露,惠普平板电脑功能比苹果iPad丰富的多,将在2010年6月上市。

  消息人士还透露,Slate长宽分别为9.2及5.7英吋,厚度仅0.57英吋,体积较iPad略小,但重量同样为1.5英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