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媒体指责美国渲染朝导弹威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5:07
  新华网平壤4月6日电(记者姚西蒙 赵展)朝鲜《劳动新闻》6日发表评论,指责美国渲染朝导弹威胁,对朝鲜军火贸易指手画脚。

  评论指出,朝鲜开发、配备导弹完全出于自卫目的。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军火商,没有资格指责他国买卖武器问题。评论说,朝鲜的战争遏制力是保证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的有力手段。只要美国等敌对国家继续实行对朝敌视扼杀的政策,朝鲜在加强战争遏制力的道路上就不会退缩。

  《民主朝鲜》当天也发表文章说,让美国销毁核武器已成为当今世界核裁军的主要焦点与时代要求,而美国却不顾国际社会的要求固守其军事政策,拥有世界最大核武器库的美国在销毁核武器方面应走在前列。

  据《劳动新闻》报道,美军方人士和情报部门近日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发表讲话,称朝鲜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开发导弹等武器,并进行弹道导弹技术的扩散,从而对美国本土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