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确认卢比扬卡地铁站实施恐怖袭击嫌疑人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6日17:2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联邦应急指挥部4月6日确认,来自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的名叫马里亚姆·沙里波娃的女性制造了卢比扬卡地铁站爆炸袭击事件。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联邦应急指挥部提供的消息说,马里亚姆·沙里波娃生于1982年,是在达吉斯坦共和国活动的非法武装头目穆罕默达利·瓦戈波夫的妻子。

  3月29日,莫斯科市中心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连环爆炸袭击事件,造成40人死亡、80多人受伤。俄联邦安全局认为,两名与高加索地区极端势力有关的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实施了这次连环爆炸。

  2日,俄安全部门人员已通过技术鉴定和物证分析确定,在文化公园地铁站引爆爆炸装置的女性犯罪嫌疑人名叫贾涅特·阿卜杜拉赫马诺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