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为棒球比赛开球 技术欠佳遭球迷嘘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7:07

  中新网4月6日电 美国历任总统在执政过程中都会有各自不同的嗜好和习惯,但百年来,十几任美国总统共有的习惯却并不多见。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奥巴马在北美职棒大联盟的开幕仪式上投出第一球,这也意味着自1910年威廉·塔夫脱成为美国总统以来的“习俗”得到延续。

  当奥巴马走进华盛顿的国家棒球中心并穿上主队球衣时,现场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而当他戴上客队芝加哥球队的帽子时,球迷也将嘘声送给了这位前来捧场的“大人物”。

  报道称,穿着卡其裤和棕色皮鞋的奥巴马在投第一球之前不忘做个鬼脸,他还要求美国棒球明星瑞安·齐默曼跳起来接住他的来球。

  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巴马不忘调侃自己的投球技术。他说:“我对这一投感觉有些遗憾,因为球投的有些高并且还偏出了界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