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礼品展开展在即 主办方派发免费乘车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8:14
  中新网北京4月6日电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4月25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深圳礼品展延续了经济回暖的良好态势,展会规模将达到10万平米,开设八大功能馆,参展厂商近3000家,预计有近12万海内外买家到场,囊括了礼品产业上下游主力群体。

  主办方励展华博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搭建高效贸易平台。今年春季展更是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扶持,据主办方介绍,25至28日开展期间,凡预先登记观众或VIP观众,直接凭买家卡前往六号馆预先登记观众服务处或VIP观众服务区均可领取公交地铁免费乘车券,享受观展便利。

  会展经济促进了企业发展和产品销售,同时也带旺了当地第三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在抵御经济危机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被各地政府高度肯定。2010年各地纷纷加大力度推出了优惠政策,促进会展业的发展。为将深圳打造为亚太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会展中心城市,深圳政府更是率先采取了一系列扶持措施。

  “近年来,深圳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已初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会展业市场运行和政策扶持体系。”深圳市科工贸信委生产服务业处副处长李岚介绍说。为帮助会展业应对金融危机,深圳出台了展会临时补贴政策、增加了对品牌展会、国际会议和展会数据第三方认证的资助、大型品牌展会观众免费乘坐地铁和专线巴士等政策。

  英国励展博览集团作为国际知名会展机构,其合资公司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礼品行业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已构建起覆盖全国的礼品发展平台。业内人士表示,“正是深圳优良的办展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展览机构来深圳举办展会,或将成熟展会转移到深圳举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