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执政民主党总部附近爆炸 造成2名警察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8:34
  新华网曼谷4月6日电(张秋来 史先振)泰国执政的民主党总部附近6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名警察受伤。

  据曼谷电视台报道,爆炸当天下午发生在民主党总部大楼后面的一个停车场。警方已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6日是民主党成立64周年纪念日。民主党主席、泰国总理阿皮实当天上午和民主党人在该党总部举行了庆祝仪式。由于数百名反政府的“红衫军”到民主党总部前举行集会示威活动,曼谷警方派出大批警察在民主党总部维持治安。

  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不顾政府发布的禁令,6日下午开始在曼谷的11条街道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向政府施压。

  泰国政府4日曾发布禁令,禁止“红衫军”前往曼谷市的11条主要街道举行游行集会活动。这11条街道包括著名商业街是隆路和石龙军路等。

  自3月14日以来,“红衫军”一直在曼谷举行反政府集会游行活动,要求政府解散国会下议院。3月28日和29日,政府与“红衫军”举行了两轮谈判,由于双方坚持各自在解散国会下议院时间上的立场,谈判无果而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