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组部中宣部部署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19:28
  中广网北京4月6日消息(记者肖志涛)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转发了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中组部、中宣部今天(6号)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好“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