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凶杀案4月8日上午首次开庭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9:35
  中新网福州4月6日电(詹托荣)福建省南平市宣传部6日晚向中新网记者证实,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首次开庭审理时间,定于4月8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南平市宣传部于6日下午陆续通知获准出庭旁听的记者。根据通知,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等中央、福建省、南平市共有9家主流媒体可派一名记者到庭审现场旁听,部分媒体记者经过批准后,可在南平市中院同步收看庭审现场的视频。

  有受害学生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已在5日接到律师的通知,8日上午8点准时到南平中院,每个家庭只限三人出庭。

  3月23日7时25分许,曾在南平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感情受挫,悲观厌世,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