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航首次联合民航高校招女飞行员 采取公费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9:36
  中新社厦门4月6日电(杨伏山田英)为适应厦航“十二五”战略规划发展需要,厦航即将首次联合民航高校,在福建厦门、福州等地招收培养10名女性飞行员。

  据厦航公司6日披露,该公司将首次联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于本月18日和25日,分别在厦门、福州两地,面向福建地区招收10名女性飞行技术专业应届高中毕业生。被录取的学生将送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进行为期4年的培训,学生在完成大学本科4年学业及飞行训练合格后安排到厦航报到。被厦航录用的学生,须接受厦航分配至厦门总部或各运行基地从事飞行,并与厦航签订无固定期劳动合同。

  据了解,此次厦航招收女性飞行员,系采取“公费”模式进行招收培养,录取学生在校期间的飞行训练费用由厦航承担,学生需按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承担大学期间各年度的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厦航目前共有3名女性飞行员。其中,女飞行员底建秀是中国内地第一位波音飞机女机长,由于创造了许多单项记录被喻为“中国第一女飞”;另一名女飞行员洪连珍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女职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