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广汽本田将“杀入”SUV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7:28
  其实广汽本田要引入SUV早在去年就曾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直到上周记者去广汽本田位于广州南沙的工厂采访,广汽本田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引入SUV的事项,当然他们也没有否认记者对全新车型的猜测。

  对于广汽本田来说,旗下几款轿车和MPV热销的同时,随着不断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广本也迎来了引入全新车型的时机,缺少且更被国人认可的SUV就当之无愧的成为首选。再看本田汽车在国内的布局,从小型车、MPV到城市SUV车型CR-V的热销,加上竞争品牌丰田RAV4和汉兰达的国产,在广汽本田投产一款中级SUV不仅能完善在中国市场上的产品布局,同时也不给对手占领细分市场的机会。所以传言广汽本田将要投产的本田北美版的中级SUV本田Pilot并不是空穴来风。广汽本田现有的3.5L汽油发动机加上Pilot与奥德赛在部分零部件上的近亲关系,看来除了在本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关注广汽本田展台上的新车外,国产的本田中级SUV离我们并不遥远。(杨灿)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