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股涨跌互见 道指微跌收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07:15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股市涨跌互见,但在美联储(Fed)表示超低利率将持续一段时期以捍卫景气复苏后,银行股又因分析师调高评等而反弹后,涨家数大于跌家数。

  最终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收1189.44点。道琼工业平均指数小跌3.56点或0.03%,收10969.99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收2436.81点。涨跌家数比约4:3。

  金融类股是10大行业涨幅最大的类股,以银行股领涨。联储局公布的3月份议息会议纪录指出,如果经济前景恶化,或者物价下跌,将可能维持异常低息的时间,比投资者预期更长。该消息刺激银行股,美银高收2%,摩根大通升1.1%。

  标准普尔500指数昨天收在18个月来最高点,英特尔下跌0.8%,使得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势受到压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