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经济回暖势头强劲 山东一季度用电猛增2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7日09:11
  记者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了解到,1-3月份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完成782.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8%,售电量也同比增长了24.1%。由于我省经济回暖势头强劲,用电量也延续了去年第四季度高幅增长的态势。

  据了解,2009年第四季度,山东全省全社会用电量794.4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71%。今年1-3月份,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完成782.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8%。山东各市供电公司售电量同比增长率均超过10%,增长率超过25%的公司达到7个。

  记者从山东电力发展策划部获悉,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达到77.66%的第二产业用电量同比增长最快,达到22.92%。其中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化工、纺织等行业用电量增长尤为突出。这说明山东省工业回暖发展势头良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