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自动柜员机频遭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10:02
  新华网巴黎4月6日专电(记者尚栩)法国打击有组织犯罪机构日前公布统计数据显示,从去年秋季至今,法国全境已发生10余起自动柜员机遭爆炸物袭击案件,其安全问题令法国司法部门担忧。

  设立在法国大街小巷的银行、邮局等公共服务机构的自动柜员机旨在为人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近来却成为不法分子攻击的目标。据法国媒体6日报道,当日午间时分,3名蒙面歹徒使用爆炸物对法国北部瓦兹省一繁华街道上的邮政自动柜员机进行袭击,所幸爆炸只对周边建筑门窗造成影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对自动柜员机造成实质性破坏。3名歹徒最终一无所获。

  6日早些时候,法国首都巴黎附近的伊夫林省同样发生一起自动柜员机遭遇爆炸物袭击案件。两名歹徒在炸开一银行自动柜员机后,携大量钱款逃之夭夭。目前,这起案件造成的具体损失尚不清楚。

  2009年,法国全境至少62个自动柜员机遭不同方式袭击,数量为历年来最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