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韩正与台企业界举行早餐会 感谢台商对上海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0:15
  中新网4月7日电 上海市长韩正访台第二天先和产业进行早餐会,致词中,他肯定台商企业对上海发展的贡献。

  据台“TVBS”报道,上海市长韩正来到台湾的第二天行程,7日一早就和许多台湾企业界大老板共进早餐,其中包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顶新集团董事长魏应交等等.

  韩正在早餐会上谈到了有关台商在上海的发展,他认为上海现在有这样的进步,台商占有很大的贡献。

  韩正说,在上海的台商企业参与了上海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因此,上海每取得一点进步和成绩,都有台湾同胞、台资企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韩正今天一整天依然行程紧密,除了和企业界的早餐会外,随即也将进行陆资企业来台投资的说明会,中午也将接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的午宴款待,下午将会亲自前往搭乘台北捷运,体验所谓的庶民生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