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垃圾场现被焚婴儿残骸 夭折婴儿不能入土便被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1:01

  一具被烧毁的婴儿残骸被抛弃在长春市绿园区季家屯外的垃圾场中,一名途经此地的军人发现后,立即报警。目前,该婴儿的残骸已被送往尸检中心。

  昨日上午,在部队服役的耿先生在途经长白公路季家屯时,突然发现路旁垃圾场内有一具婴儿残骸,这名婴儿已经被烧毁,仅有头部和上体连在一起,无法分辨出相貌及婴儿的大小。在婴儿的残骸旁,还有一部被烧毁的婴儿手推车。耿先生立即向当地警方进行了报告。

  13时30分左右,记者按照耿先生描述的地点,找到了位于季家屯外的那个垃圾场。附近村民说,13时许,垃圾场旁来了两辆警车,大约10分钟后离开,具体民警在垃圾场做了什么,由于太远他们没有看清。村民说,这个垃圾场距最近的村屯也有一里多地,他们也没有听到过有谁家抛弃婴儿的传闻。

  随后,记者来到绿园区公安分局四间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此事已经处理完了。有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具婴儿的残骸目前已被送往尸检中心。据了解,该婴儿属于夭折,按照习俗,夭折的婴儿不能入土,所以才出现了婴儿被抛在垃圾场的情况。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