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北京紧急拨付1千万善款(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1:37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连日来,我国云南、贵州、广西、四川等地遭受了严重旱灾,对群众生活、工农业生产,包括经济社会发展都造成了影响。自灾情发生以来,灾区的情况一直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心,3月26日,北京市慈善协会紧急启动“春雨”抗旱救灾行动,号召首都群众捐款,同时北京市慈善协会紧急向灾区拨款1000万元,用于帮助灾情严重的地区缓解用水困难问题。

  据北京市慈善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31日,北京市慈善协会接收到了最大一笔个人“抗旱救灾”捐款。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高镇同先生,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3万元,用于帮助灾区人民。4月2日,北京市慈善协会、昌平区慈善协会、北京卫视《身边》栏目组联合举行了“节约一滴水,爱心献灾区活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员工捐款53万元,北京泰富恒投资有限公司及员工捐款13万余元。4月6日,北京市慈善协会形象大使葛优,特意从繁忙的工作当中抽出时间,来到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

  截至6日,北京市慈善协会及各区、县慈善协会共募集善款220万元。(陈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