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中国书画名家抗旱赈灾笔会在京举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0:21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4月3日上午,中国书画名家抗旱赈灾笔会在北京金台艺术馆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北京金台艺术馆和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在此次活动上,艺术家们伸出友爱之手,捐献了精心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支援我国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省市区的抗旱救灾。

  据了解,书画家们获知举办此次书画笔会的消息后积极参与,笔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洋溢着大爱之情。参加笔会的有全国政协常委、北京金台艺术馆馆长袁熙坤,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理事长安成信,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院长郭子绪,以及著名书画家姚少华、任文彪、马骏祥、张世俊、高磊、郭凤安、李盛世、荆匡胤、边保华、高风、方染之、金仆明、王满辉、李月山、许喜林、丁富杰、李淑英、李会山、洪泽玉、骆鉴音、马在新、曹心源、杨骥川、毛雪峰、巴特尔、林福临、张永金、郭子彰、陈光荣、张凡凡、王启成、康凯、舒朦、陈树新、彭书民等,老将军赵荣璧、史祥彬等也来到笔会现场挥毫创作了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中国书画名家祈雨赈灾笔会,经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将笔会上创作的全部作品捐献给遭受旱灾的人民,以此来声援灾区人民的抗旱斗争。(鲁晓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