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郭社:低碳消防需要避免灭火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7日15:06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赵艳红)陕西公安消防总队长王郭社今日下午做客人民网,以“低碳消防”为主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王郭社表示,比如消防工作中的灭火,是没有规律的,是突发性的。消防部队在灭火过程中,在抢险救援过程中也涉及到低碳消防的问题,比如,第一,在保证安全、快捷、可靠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减少灾害的损失,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这种前提和条件下,要注意避免在灭火过程中造成的二次污染,避免造成可燃气体、可燃液体和其他可燃物品的泄漏、排放造成的二次污染。

  第二,在灭火过程中,要尽可能地使用环保的适合扑救火灾和各种抢险救援的灭火剂和灭火器材产品。对于二氧化碳灭火器,按照不符合低碳消防的要求该淘汰的要坚决淘汰、尽快淘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