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南六环两货车发生追尾 两人被困司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5:30
  今天(7日)凌晨4时50分许,北京南六环双龙桥东一辆满载水泥板的小货车与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及时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但小货车的男司机不幸身亡。

  今天凌晨5时10分许,消防队员、民警和999急救人员等多方救援力量先后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勘察后发现,追尾事故导致这辆挂着河北牌照的小货车车头与前面的大货车紧紧地贴在一起,救援有较大难度。车内两人被困,分别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和一名30多岁的男司机。

  研究相关情况后,消防队员最终利用钢丝绳,一头绑在消防车上,另一头绑住小货车尾部,向后拖,使小货车驾驶室与大货车尾部分离,扩大了救援空间。小货车被顺利拖出后,消防队员立即使用液压剪等设备扩张救援空间,并用撬棍撬开早已变形严重的驾驶室。不一会儿,副驾驶上被困女子被救出,她腿部受伤,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消防队员迅速将受伤女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女子称被困司机是自己的“二哥”,并不断请求消防队员赶紧救救他。

  随后,消防队员又迅速救援被困车内的男司机,不一会儿男子也被救了出来。但由于碰撞较为严重,该男子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 (记者许前程通讯员李林)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