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华人遭围殴引关注 亚裔警协为受害人筹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5:45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亚裔警察协会发起为三街公交车案华裔受害人筹款,决定在本月15日晚上6至9时,在旧金山Bryant街527号的LavaLounge举办筹款会。

  亚裔警察协会会长叶培恩(PaulYep)5日表示,最近在湾景区三街轻轨电车站或电车站附近,发生非裔青少年毒打三名华人事件。其中83岁的陈元(音译,HuanChen)于1月24日在三街和Oakdale街处的轻轨电车站遭攻击,3月19日不治身亡。

  上月22日晚,就在陈元遇袭的公车站,一名57岁华裔妇人在候车时,遭五名非裔少年攻击受伤;上月27日晚上发生第三宗类似案件,一名39岁华裔男子搭乘轻轨电车抵达第三街与Williams街交界处车站下车时,遭数名非裔少年拳打脚踢受伤。

  叶培恩说,筹款的目的,是希望帮助陈元家人料理后事,也帮助其它两位受害人支付医疗费用。此外,也考虑把部分筹款捐给湾景区青年中心,希望加强教育青少年,避免未来再发生这种事情。(刘开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