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首家网上世博馆上线 网民可以“实地”体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7:03

  本报讯 (记者 邵泽慧)从即日起,网民只需登录www.expo.cn网上世博会,就可提前参观上海世博会中国省区市馆中的贵州馆,这是网上世博会首个上线的国内省区市馆。记者获悉,凭借曾为奥运提供过技术服务的丰富经验,爱国者仅用3个多月的时间就率先打造出国内首家网上世博馆,让网民可以提前“尝鲜”。

  据悉,爱国者采用了最新的全景三维虚拟技术,全球数以亿计的观众足不出户,便能身临其境“逛遍”世博展馆,体验中国文化绚丽多彩的魅力。据介绍,首个网上世博馆里,可以选择扮演多达12个少数民族的不同人物,并“漫步”于风雨桥、鼓楼、苗寨和山水瀑布等极具贵州特色的视觉元素之间,深度感受中国多元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