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示威民众冲击吉尔吉斯总统府 与警方爆武力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58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据称中亚国家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数名领导人被捕,引发数千名反对派支持民众抗议浪潮。示威民众追打警察,试图夺取首都比什凯克总统府大楼的过程中,与警方爆发武力冲突。

  比什凯克的警察用橡皮子弹、催泪弹、高压水枪与冲击弹等武器镇压示威民众。身穿黑衣的年轻示威者则奋力抢夺警察的武器,夺取警车与装甲车。目击者称看到几名警察挂彩流血,但没有看到示威民众受伤。

  示威民众还试图驾驶一辆装甲车撞击被称作“白宫”的吉尔吉斯中央政府的大门。

  几名年轻示威者在中央政府大楼前的广场上,用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向空中开枪。

  据报道,反对派议员卡拉马什基纳(IrinaKaramushkina)表示,至少10名反对派领导人6日夜里被抓,他们目前被关在比什凯克的国家安全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