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嫖资怒杀卖淫女 潜逃一日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9:36
  中新网南宁4月7日电(李杏王刚)广西一名男子因为嫖资问题与卖淫女发生争执,该男子一怒之下杀死女子后潜逃。4月7日,行凶男子被广西桂平警方抓获。

  广西桂平市公安局透露,4月6日,广西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辖区发生一起命案,在该辖区的唐山路40号10栋一名30多岁的女子被人故意伤害致死。经查,广西全州县凤凰乡望高村的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唐某已逃到桂平市麻垌镇,并留宿在该镇周东村陈某家中。

  桂平公安局麻垌派出所所长冼剑锋于4月7日凌晨12点多得到这一情报线索后,作好周密部署,严防命案疑犯脱逃。随后,民警悄悄赶往嫌疑人所住的陈某家,发现屋外有一堵围墙,围墙的大门已上锁。民警用铁钳钳开锁迅速冲进院内。这时,有一妇女正在打开院内房屋的铁门,民警迅速上前将门打开,并询问妇女是否有外来人来住宿。该妇女用手指了其中一个房间,几名民警果断地一脚踢开房门,迅速跑进去将正欲穿衣逃跑的嫌疑人制服。经辨认,此人正是命案在逃的嫌疑人唐某。

  目前嫌疑人唐某已移交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审理。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