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KTV保安围殴顾客 市委调查组将排查保护伞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08日04:36
郴州电视台播放当天晚上事发的经过视频
郴州电视台播放当天晚上事发的经过视频

郴州涉事KTV:皇家钱柜KTV
郴州涉事KTV:皇家钱柜KTV

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

  郴州皇家KTV保安围殴顾客 市委调查组排查“保护伞”

  红网郴州4月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陈轩)皇家钱柜KTV案件发生后,郴州市委书记戴道晋、市长向力力高度重视,并作出专门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查明案情,妥善处置。4月7日晚,受市委书记戴道晋的委托,市委副书记谭平又召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部署皇家钱柜KTV案件的处置工作。

  在听取案情通报后,会议提出如下处置意见:一是由市公安局牵头成立专案组,迅速依法依规查清案情,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二是由市工商局牵头,联合文化、消防等单位迅速调查皇家钱柜KTV经营情况,依法作出处理;三是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联合市委政法委组成调查组,调查是否有领导干部和公安民警参与经营或充当“保护伞”的情况,一经查实,要坚决依法依纪处理;四是对伤者进行及时救治和伤情鉴定;五是以此为契机,全面整顿和规范管理各类公共场所的保安队伍。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迅速落实处置措施,案件情况和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