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俄认为俄美核裁军条约将对世界核裁军产生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06:06
  新华网布拉格4月7日电(记者孙希有 张伟)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7日在布拉格说,俄美签署新核裁军条约将会对全球核裁军和核不扩散产生影响。

  梅德韦杰夫在媒体吹风会上说,俄罗斯感谢捷克为俄美签署新核裁军条约提供方便。他认为新条约是一个重要的文件,在相当大程度上与整个核裁军和全球局势相关。

  捷克总统克劳斯在吹风说,在恐怖主义升级的情况下,俄美签署新核裁军条约有助于缓和国际紧张局势。他再次对莫斯科地铁最近遭恐怖袭击受害者表示慰问。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使用一切手段打击恐怖主义。

  捷俄总统强调,两国将加强经济合作,使双边经济贸易合作恢复到经济危机前的水平。

  梅德韦杰夫7日结束对斯洛伐克的访问后于当天晚间抵达布拉格,准备于8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新核裁军条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