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女大学生遭遇“华硕门” > “华硕门”最新消息

“华硕案”主角黄静起诉前律师被驳 指证据不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7:16
  本报讯 昨天上午,“华硕案”主角黄静诉前任律师“反水”一案在宣武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了黄静的诉讼请求。

  此前黄静起诉称:2006年3月,她因向华硕电脑公司维权被刑事拘留后,被告崔律师受其母委托,在侦查阶段代理她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后双方终止了委托代理协议。黄静表示,她的代理人周成宇与华硕电脑公司代理律师参加凤凰卫视中文台《一虎一席谈》节目录制,崔律师等前往节目录制现场,以黄静代理人的身份在该节目录制现场宣称掌握案件内幕,并当场对周成宇进行人身攻击。崔律师还向媒体记者提供了其在看守所的会见笔录,侵犯了其隐私权。

  黄静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停止侵害、消除影响,删除所有涉案侵权内容,赔偿精神损失100万元。

  宣武法院经审理认为,根据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节目的录像光盘,崔律师仅就其是否为黄静涉嫌敲诈勒索案的代理律师以及会见时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回答,并没有直接透露会见笔录的内容。黄静提交的证据也不能证明崔律师存在透露内幕等违法行为,因此驳回了黄静的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